第一次的東京自由行最後一天來到了淺草

但剛到雷門就發生了一件很不美麗的事

就是我們疑似搞丟了兩萬日圓

喔買尬...這可不是一筆小數字啊......

雖然回台努力對帳之後發現是虛驚一場

但是  原本的心情就被破壞了

也沒心情好好欣賞淺草

阿閃更是臭著一張臉

只是覺得  要是錢真的丟了就算了吧  千里迢迢來到東京

為什麼不能假裝快樂一點呢

反正發生都發生了  也於事無補啊

想到這裡  還是覺得當時應該把臭臉的阿閃拿去掄牆千百回  氣屎~~

 

淺草寺是我們在東京逛的第一間也是最後一間寺院

本來有打算經過原宿時去明治神宮  孰知仍是沒時間

還是滿喜歡寺院和神社古樸的氛圍

這也是為何我在日本最喜歡的還是京都的原因吧

IMG_6802.JPG

大名鼎鼎的"雷門"

 

IMG_6797.JPG

IMG_6799.JPG

旁邊這間紙店非常好挖寶

除了幫老媽買到了懷紙  自己也帶了一些紙作小物

 

IMG_6805.JPG

"淺草今半"別館

只是我們去吃了本店kerker~~

 

IMG_6809.JPG

IMG_6810.JPG

以東京地狹人稠的狀況來講

淺草寺佔地還挺大的啊

旁邊兩側是賣御守的地方

中間是參拜的地方

總是要裝模作樣祈福一下

 

除此之外  在淺草寺我還買了御朱印帳

因為十幾年前在晴明神社買的帳已經寫滿了

聽說寺院和神社要寫在不同本上

但目前我還沒被矯正過XD  之後再查證吧

 

IMG_6814.JPG

開得燦爛的  欸...九重葛嗎XD

 

IMG_6815.JPG

柳樹和大叔與單車  絕配??!!

 

IMG_6817.JPG

原本要去卻因為壞心情而放棄的晴空塔

不過我對晴空塔的意願也沒有很高啦

 

IMG_6819.JPG

IMG_6821.JPG

好大的草鞋!!!!!

 

IMG_6823.JPG

IMG_6824.JPG

寺中之社

 

之後還是決定去吃"地表最濃郁"的抹茶冰淇淋--壽壽喜園

10:30營業  到的時候已經有人龍了@@

IMG_6835.JPG

IMG_6827.JPG

IMG_6830.JPG

由淺到深排開好有氣勢!!!

當然點了最濃最濃的抹茶7號和疑似紅豆的口味

 

IMG_6831.JPG

(單眼近拍就是....拿很遠= =)

抹茶7號真的很好吃!!!!

濃稠、綿密、抹茶香超濃郁卻不苦澀  炎炎夏日咬上一口真的很銷魂

另一個口味覺得還好  可能相較之下太淡了

 

到中午的這段時間  開始閒晃+繼續生悶氣

意外地來到了西參道

IMG_6836.JPG

IMG_6840.JPG

疑????  這是傳說中超好吃的菠蘿麵包嗎!!!!!!!

趕快怒買一個!!!!!(是真的還在怒)

 

IMG_6838.JPG

份量是很大一個  結果味道還好嘛  還是不要太人云亦云好了

論蓬鬆也不夠蓬鬆  論香氣味道挺淡的

就.....很一般般的甜麵包而已....有點失望.......

 

IMG_6839.JPG

太早了  很多店還沒開

阿閃在這邊買了三條"必勝、合格、??"的頭帶給要國考的同事

我就不相信他們會戴著念書啦XDDDDD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燁之華

Xiny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